北京岛津流体控制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,是一家专业从事销售及科技服务的公司。我们凭借可靠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售后服务,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,产品应用涵盖石油化工、能源电力、钢铁冶金、建材水泥、城市煤气、自来水及污水处理等行业,并连续多年成为北京航天企业自控产品的指定供应商。

烟台华惠仪表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,坐落于美丽的滨海城市山东省烟台龙口市,是国内唯一专心,专业,专注于从事平衡流量计研发,生产,销售,服务为主营业务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,并在山东省济南市建立了销售中心-济南华惠科技有限公司,同时设立了北京、南京、新疆、河南、武汉、内蒙、上海等驻外销售和服务机构,为用户提供最用心的全过程优质服务。

烟台华惠仪表有限公司是国内率先取得“平衡流量计”形式批准证书,制造计量器具许可证,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(压力管道元件TS2737544-2023)的生产型企业。也是国内仅有的几家真正具有“平衡流量计”生产制造资质的企业之一。且公司通过了ISO9001: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。是平衡流量计具有开拓性和领导性的专业化仪表公司